我是钉子

一个沉迷画画和磕cp的码农,散兵,凯亚,紫堂幻激推!还喜欢中原中也,我妻善逸,星魂,狛枝凪斗,王马小吉~☆

置顶

正在画博散漫画,枭羽手书也在画

喜欢散兵,cp磕得很混乱但是正在产出博散内容(不是洁癖,随便推)

产出枭羽(洁癖请不要给我推对家)

最近新画了手书 BV1oZ4y1Z7sy

银幻相关(杂食)

半次元号的名字还是“我是钉子”。

爱发电在认证了id还是我是钉子,也可以用地址加imanail来搜

微博iam钉子(除非我说找这个地方看,不然一般不会发东西)

以防万一,我的百度贴吧账号(一般更新原创漫画的)是@比喻句dd,真的是奇怪的名字,

已经是社畜了

之前在有妖气连载原创漫画《夙愿与灵》

感谢你读完这条信息,请多指教😊

评论(19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